卫星地图现爱情告白 网友笑称向秦始皇表白

在比例尺显示为20米100英尺时,地图上的“ILOVE YOU”形状非常明显 在比例尺显示为20米100英尺时,地图上的“ILOVE YOU”形状非常明显

  据西部网消息 “谁在这荒郊野外写的爱情告白?”4月6日上午,一条神秘的“告白”微博爆红网络,引起网友无限遐想和猜测。

  “用谷歌卫星地图搜索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陈家窑,在地图南边你发现了什么!”早上10点,网友“我等不了你了_少年”在新浪微博发了一条揭秘微博,微博的配图是谷歌卫星地图,在地图北侧的山坡上,清楚显示出了“ILOVEYOU”三个英文单词。

  根据微博提示的搜索内容,记者在谷歌地图网页版中顺利找到了这个神秘的英文告白。记者观察到,在比例尺显示为20米100英尺时,地图上的“ILOVE YOU”形状非常明显,这三个英文单词呈西北—东南走向,距临潼区陈家窑东南不远处。根据地图的比例尺,记者估算,整块文字长约40米,宽不到10米。

  西安临潼野外山坡上出现巨大的英文单词,引得网友纷纷围观。网友“哎哟我的婶儿”分析,这是想对谁说爱老虎油呢,大家都帮忙转发呀。网友“小春-1203”附和说,连告白都这么有水准,谁说老陕不懂浪漫。

  网友“tracyfairy”则对表白的对象产生了疑问,这么大的字体是在给外星人表白么?联想到同在临潼的秦始皇兵马俑,网友“老孙家热干面”立马回应,这是要向旁边的秦始皇表白么。说到秦始皇,网友“乖乖猪小雪”也发挥了天马行空的想象“当年秦始皇统一了中国的文字,但他预料到了若干年后英语必定是世界第一语言,所以留下了标记,记录着他对陕西、对临潼的热爱。”

  比起很多网友的浪漫,网友“喜欢特浓咖啡”显然更加贴近生活“大家都别瞎猜了,这其实是技校的挖掘机练习场。”

  (原标题:网友:向秦始皇表白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被控受贿1223万受审
  • 体育英超-阿圭罗绝杀曼城客场2-1曼联 视频
  • 娱乐传前港姐冠军参与三亚淫乱派对
  • 财经3月CPI涨幅回落至2.1% 菜价下降10.3%
  • 科技WinXP明年今日将正式谢幕
  • 博客柴静:叔侄被冤强奸始末 萌版彭丽媛(图)
  • 读书解密惊心动魄间谍战:中统特务实录
  • 教育从北京遇上西雅图看移民 70%为子女教育
  • 育儿部分双独家庭放弃二胎:申请手续繁琐